安徽> 今日安徽> 正文

第七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 合肥选手斩获五项大奖

合肥日报 2019-08-26 05:23 大字

本报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8月18日,“第七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京举办,来自上海、杭州、合肥、南京等长三角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近400人参加。合肥3名选手共斩获5项大奖,成为唯一一个在所有奖项中都有选手获奖的城市。

当天评选现场,来自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的郝玲荣获“第七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称号,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曹橙和安徽力瀚科技有限公司的徐永成荣获“第七届中国长三角优秀HR经理人”称号,两人还获得“优秀人力资源案例奖”和“最具网络人气奖”。

两年一度的“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由长三角人才服务城市联盟主办,长三角地区政府人才服务机构联合发起,自2007年至今,已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效应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自2013年首次参加以来,合肥共推荐参评HR经理人19人次,其中7人获“十佳”HR经理人称号,7人获“优秀”HR经理人称号,揽得“最具网络人气奖”4项和“优秀人力资源案例奖”2项。

(记者 李想)

新闻推荐

一边是需求旺盛,市场火爆;一边是体验不佳,直呼后悔 【旅游观察】暑期亲子游,距离快乐有多远

8月,河北迎来暑期游客流量最高峰。根据在线旅游平台数据,在河北旅游的人群中,亲子游群体占比达25%(带学生占比为17%,带学龄前...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