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今日安徽> 正文

瑶海学子再获第二十八届中国儿童青少年计算机表演赛冠军

瑶海报 2019-08-26 00:36 大字

本报讯8月17日-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卫计委、全国妇联、中国科协等八部委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八届中国儿童青少年计算机表演赛在北京举行,我区共有6名选手代表安徽省参加比赛。其中螺岗小学陈星儒同学荣获网络基础赛小低组全国冠军,是安徽赛区首次获得该项目的最好成绩,其他选手共获得两个国家二等奖、两个国家三等奖,在安徽各县区乃至全国各县区中成绩名列前茅。

此次获奖是我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发展的一个缩影,也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华丽绽放。通过活动有效调动广大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掌握信息技术的热情,有力推动区域信息化建设的进程。(通讯员熊伟)

新闻推荐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与浙江润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债权转让联合公告

根据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与浙江润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达成的债权转让安排,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