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今日安徽> 正文

农行ETC免费安装高速通行费6折起

皖西日报 2019-08-20 14:45 大字

一送:价值180元OBU设备免费送。

二折:ETC通行费最低6折优惠。其中:信用卡6折(每月初掌银领月票)、借记卡9.5折。

多优惠:

加油立减:农行信用卡中石油指定站点周六加油“满200立减30”;

1元洗车:农行信用卡持卡人办理ETC后,登录“中国农业银行安徽分行”微信公众号“享优惠-1元洗车”支付1元购买洗车券,可在全市几十家合作洗车店享受洗车服务。

另有微信支付首绑立减、百大易购购物特惠、美团支付积分直接抵现金、必胜客100元购买150元代金券等各种优惠等着您。详情请就近咨询农行网点。

新闻推荐

机动车停放管理 将进一步依法加强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芜湖交警获悉,为进一步完善和加强芜湖市机动车停放秩序管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根据...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