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安徽新闻> 正文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安徽省转办第十七批信访件74件

安徽日报 2018-11-18 09:06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夏胜为)截至11月17日12时,安徽省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十七批信访件74件,涉及环境问题131个,多个信访件反映的是复合环境问题。

转办信访件中,涉及大气环境问题46个,水环境问题26个,噪声环境问题24个,土壤环境问题、生态问题各9个,辐射问题2个,其他环境问题15个。

转办信访件涉及16个地市,其中,合肥市12件,亳州市11件,马鞍山市滁州市各7件,淮南市6件,阜阳市安庆市六安市各5件,淮北市4件,宿州市3件,芜湖市铜陵市宣城市各2件,池州市蚌埠市黄山市各1件。转办信访件均已及时交办各地进行查处。

新闻推荐

上海赏漆器 伦敦读亚述 巴黎看罗丹

11月中旬,在art021艺博会、西岸艺博会、上海艺博会落幕后,包括上海双年展在内的诸多当代展览仍在进行,此外,上海博物馆也正式...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