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安徽新闻> 正文

安徽射击选手张浩获亚洲冠军

市场星报 2018-11-10 01:00 大字

星报讯 继小将田翔宇“射落”亚洲冠军后,安徽选手在本次比赛上再夺一金。近日在科威特举行的第11届亚洲气枪锦标赛男子10米气手枪(成年组)比赛中,安徽选手张浩与国家队队友一起,以1731环的好成绩勇夺团体冠军。同时,张浩以资格赛576环、决赛219.1环的成绩获得个人赛第三名。

其实,张浩也是安徽省一名射击新秀,在2015年首届全国青运会比赛中,他夺得了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铜牌。2017年在天津举行的全运会上,张浩与袁宗明、娄祥武组成的安徽队取得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第5名。

新闻推荐

省青少年体育嘉年华将开启

昨天上午,2018首届安徽青少年体育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合肥市海汇假日酒店海汇厅举行。未来的两个多月,嘉年华的一系列活动将...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