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安徽新闻> 正文

下周阴雨相间大气橙色预警

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11-09 11:48 大字

预计未来一周安徽省阴雨相间,南部多降水。 9日早晨淮北和本省山区最低气温4~6℃,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霜或霜冻。

11月7日,安徽省发布重污染天气省级橙色预警:合肥等15市(除黄山市)11月8日凌晨至11月13日午后可能出现大气持续重污染过程,请居民做好健康防护措施。儿童、老年人和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等易感人群应当留在室内,减少户外活动;一般人群应减少户外活动,户外活动应当采取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新闻推荐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安徽省转办第八批信访件82件

本报讯(记者夏胜为)截至11月8日12时,安徽省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八批信访件82件,涉及环境问题167个,多个信...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