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安徽新闻> 正文

安徽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公告

瑶海报 2018-08-13 01:02 大字

根据安排,安徽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合肥市进驻时间为1个月。进驻期间(2018年8月7日—9月6日)受理群众投诉举报,举报电话:0551-63508062,邮政信箱:合肥市邮政A002号信箱,微信公众号:合肥市安徽环保督察举报,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安徽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合肥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和微信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合肥市处理。

新闻推荐

钢渣“开花”,老堆场变身生态园

本报记者鲍亮亮8月11日,大江奔流报道组来到了上海市宝山区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进行采访。徜徉其中,记者看到处...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