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安徽新闻> 正文

安徽省高温天气进入倒计时

芜湖日报 2018-08-12 01:01 大字

本报讯(记者 王叶华)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安徽省高温天气进入倒计时,台风“摩羯”将于今天傍晚登陆浙江,预计13日将影响安徽省,16日后安徽省高温天气将解除。

国家海洋预报台11日发布海浪和风暴潮蓝色预警。受台风“摩羯”影响,预计12日,东海将出现3米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浙江近岸海域将出现1.5-2.5米的中浪到大浪。预计长江口到浙江温州沿海将出现20-50厘米的风暴增水。

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热带风暴级),已经出现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将以20公里/小时左右的速度向我国移动,强度缓慢增强,今天傍晚到夜间在浙江登陆,登陆后将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13日前后将对安徽省造成一定的风雨影响,能够带来风雨天气,缓解高温天气。

新闻推荐

追记河南乡村小学教师李芳:车祸关头 她挡在死神与学生之间

李芳老师。黄文卫提供李芳走了,走得让人猝不及防。“有车,快走!”这是李芳留下的最后一句话。她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挡在死神与...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