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安徽新闻> 正文

省联社足球队摘银

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8-10 11:33 大字

8月5日,第四届安徽省金融青年自组织足球赛在蜀山足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省联社足球队荣获亚军。省联社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钟园到决赛现场观看比赛,并作为颁奖嘉宾向省联社足球队颁发了奖杯。

据悉,本届赛事历时2个多月,共有20支队伍参加,运动员总数达400余人。省联社足球队在4场小组赛中全胜,以小组第1身份顺利晋级淘汰赛,并分别以3:0、2:1的成绩战胜光大银行、招商银行足球队,挺进决赛。孙亚伟 张翠翠 摄

新闻推荐

制胜法宝:刻苦、好心态、劳逸结合

2018年高考成绩发布后,很多人好奇学霸考生的“制胜法宝”是什么,他们有独特的学习习惯吗?他们的作息与普通考生一样吗?澎湃新...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