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安徽新闻> 正文

程茂基入选“省特支计划”

巢湖晨刊 2018-07-19 22:51 大字

晨刊讯 近日,安徽五粮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茂基入围“安徽省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省特支计划”),并顺利通过公示。

“省特支计划”紧紧围绕省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坚持激活存量与引进增量相结合,突出创新创业,集成政策资源,加大支持力度,有计划、有重点地遴选支持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的领军人才。

程茂基入选“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代表着程茂基在生物科技创新理念和创业精神得到认可,标志着该公司产品的创新性和成长性得到国家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李乐敏 本报记者 严化文

新闻推荐

地方“钱袋子”挂钩中小学教师待遇

足额保障的地区,财政转移支付时予以奖励;保障不到位的,予以资金扣减本报讯昨日,安徽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实行财政转移支付...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