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安徽新闻> 正文

“秸博会”今日拉开大幕

合肥日报 2018-06-15 01:01 大字

[摘要]汇聚千余种“五化”利用产品

本报讯2018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今天拉开大幕。记者昨天从省农委获悉,此次报名参展的农作物秸秆和畜禽废弃物综合利用企业、设备生产商、采购商、金融机构、科研机构近500家。参展产品涵盖“五化”(肥料化、饲料化、基料化、能源化和原料化)利用的各个方面,产品达1000余种。

今年的博览会共设项目落地成就、秸秆利用综合展厅、16个市展厅、国际展区、省外企业展区、装备展区、省内企业展区和畜禽废弃物综合利用展区,重点展示秸秆综合利用、畜禽废弃物综合利用的成就、设备以及先进工艺、技术等。

此次展览会,合肥馆共有参展企业和机构15家,分为六个区块,即技术研发、设备制造、饲料化利用、基料化利用、能源化利用和原料化利用。除此之外,合肥市还有2家设备制造企业设置了独立展区。 (记者 华新红)

新闻推荐

高招志愿填报 明日模拟演练

本报讯记者从亳州市教育招生考试部门了解到,2018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继续实施志愿网上填报。志愿网上填报模拟演练时段为...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