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安徽新闻> 正文

女士身患多系统疾病 安徽省名中医治愈

淮河晨刊 2018-06-13 16:43 大字

近日,一对中年夫妻把一面印着“妙手治百病 医德泽众生”的锦旗,送到了市三院吴寅副院长的门诊诊室,表达对吴寅副院长精湛医术的感谢。

去年,宋女士因子宫肌瘤手术大出血后,身体不适,因眩晕、胃痛、贫血、失眠及更年期等症,在蚌埠多家医院多个学科诊治,常顾此失彼,每况愈下。去年底,宋女士慕名被多名家人架进诊室时,水肿,眩晕,心悸、胃痛、恶心、失眠,脸色苍白,汗出,乏力难以坐立。吴寅副院长诊断为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缺铁性贫血、胃炎等多系统疾病。吴寅副院长发挥中医整体观优势,把分属多系统的疾病,中医辨证统一到一张中医处方中治疗,缓缓图治,逐日症减,经过近半年的纯中医调治,目前宋女士水肿及眩晕、贫血、乏力诸症悉除,吃饭香甜,睡眠良好,神采飞扬。 晶晶

相关专家链接

吴寅,主任中医医师,安徽省名中医。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蚌埠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安徽中医药学会肾脏病学会副主委、心血管学会常务理事。安徽省中医药协会理事、安徽省睡眠研究会常务理事,蚌埠市络病学会理事长。

擅长诊治糖尿病及并发症、糖尿病足、肢体动脉硬化症、睡眠障碍、心脑血管和肾脏疾病、风湿类等疑难病症。主持完成市级科研项目获市科技成果二等奖。2018年被安徽省卫计委、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授予安徽省名中医称号。

新闻推荐

钱念孙周五做客徽派

本报讯本周五下午三点,著名学者钱念孙将做客新安晚报大皖新闻客户端徽派栏目。届时,他将通过徽派的直播镜头,分享自己的读书...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