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安徽新闻> 正文

高考理综第八题单选A或单选B均给六分

皖江晚报 2018-06-13 11:30 大字

就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的2018年高考全国卷Ⅰ理科综合第八题参考答案一事,6月11日晚,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在官网上发布公告称,对该题单选A或者单选B选项的作答均给六分。

近日,有考生和家长对安徽省使用的2018年高考全国卷理科综合第八题参考答案提出异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立即组织有关专家,对该试题进行分析,经专家组认真评议认为,安徽省使用的2018年高考全国卷理科综合第八题本身无问题,但不同群体从不同角度,对试题的B项选择有不同的理解,综合各方面意见,也考虑到高中教学实际,将在制定评分细则时明确,对该题单选A或者单选B选项的作答均给六分。安文

新闻推荐

共享电动单车押金难退安徽消保委约谈“小黄峰”

新华社合肥6月12日电(记者董雪)6月12日下午,安徽省消保委正式向安徽小黄峰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发出约谈函,就近期多起“小黄...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