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安徽> 安徽新闻> 正文

刑案律师辩护开展全覆盖试点

潍坊晚报 2017-10-12 10:39 大字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最高法、司法部日前联合出台了《关于开展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的办法》,办法规定,律师刑事辩护全覆盖工作在北京、上海、浙江、安徽、河南、广东、四川、陕西8个省(直辖市)试点。

办法所指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主要是刑事案件审判阶段的律师辩护全覆盖。为确保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落到实处,办法明确规定二审人民法院发现一审人民法院未履行通知辩护职责,导致被告人在审判期间未获得律师辩护的,应当裁定撤销原判,发回原审人民法院重新审判。

新闻推荐

首届安徽裕安国际当代艺术作品展开展

本报讯(记者张世巧)10月1日,乡约独山·首届安徽裕安国际当代艺术作品展在大别山深处全国特色小镇独山镇六安茶谷茶主题公园开展。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及国外艺术家踊跃投稿,共展出133名艺术...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