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计划的决议 2017年12月29日阿坝

阿坝日报 2017-12-30 02:10 大字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查了州人民政府提交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会议同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2018年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新闻推荐

阿坝州创建“四好村”活动纪实 幸福之花绽放藏寨羌乡

行走在阿坝大地,一个个崭新的幸福美丽新村呈现出村美民乐、富裕和谐的美景;一幢幢错落有致的别致藏羌民居散发着浓郁的地域文化特色;一条条康庄大道畅通了村寨巷道;一股股清澈的自来水滋润着农牧民群...

阿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阿坝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