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黑水走访新入矫社区矫正人员

四川法制报 2017-09-22 02:12 大字

本报讯(杨陶 程佳)昨(21)日笔者获悉,黑水县司法局木苏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新入矫矫正人员开展了走访活动。

走访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经济状况、目前从事职业、将来打算等情况。走访结束后,司法所工作人员根据走访掌握的情况,将掌握的资料和开展工作的情况及时录入工作台账,进一步健全完善在册社区矫正服刑人员档案。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与社区矫正对象及监护人的沟通和联系,及时掌握了社区矫正人员的最新动态,加强了对矫正对象的监管力度。

新闻推荐

黑水县公安局 积极开展环保工作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日前,黑水县公安局立足岗位职责,强化工作举措,针对整治重点,加大执法力度,有效促进了城区综合环境的改善。根据承担工作任务,该局专门制定了《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积极应对特殊时段重污染...

黑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黑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