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开展红色经典诵读线上展播活动

拂晓报 2021-06-18 11:45 大字

近日,由埇桥区妇联、区总工会、团区委举办的“听党话 跟党走 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在“埇桥女性”公众号进行线上展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来自埇桥区委组织部、区检察院、埇桥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南关街道等20个单位的选手积极参加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我爱你,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这,就是我的祖国》《青春中国》《中华颂》……一首首红色经典诗歌、一个个红色革命故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比热爱之情,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凝聚奋进力量。  (文/付雪芹 图/苏洋)

新闻推荐

护学义警爱心呵护莘莘学子

本报讯“家长朋友您好,麻烦您把电动车停到停车线以内,避免剐蹭到过往行人。”6月14日上午7点30分,记者在宿城十一中校本部考...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