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二中一项省级课题呈上完美“答卷”

拂晓报 2021-01-25 10:13 大字

本报讯  近日,宿州二中教育科研又迎来喜讯。由教师王敏、何许光主持的省教科院规划课题《基于皖北普通高中的研学旅行活动实施策略研究》通过验收,获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颁发的结题证书。 

据了解,此课题于2018年7月获准立项,历经两年的研究,各项研究任务已全部完成。课题鉴定专家认为,本课题针对中小学研学旅行中的具体问题,主要开展活动主题研究、线路与课程研究、活动实施策略研究,研究目的比较明确,研究过程比较清晰,研究方法选用恰当,研究依据可靠。本课题研究过程中的形成性资料积累完整丰富,研究成果对解决中小学研学旅行中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借鉴和推动作用。同时,鉴定专家也对课题研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课题的后续研究指明了方向。  

(本报记者 赵静)

新闻推荐

埇桥区网信、公安部门联合发布通告:依法严厉打击网络谣言

本报讯目前,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有效进行,但仍有部分网民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在网络上发布、转发涉疫情不实信息;个别...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