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森林城市”系列称号单位名单公布 来宾市一批单位榜上有名

来宾日报 2020-08-10 08:08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樊荣华)记者从7月31日自治区绿化委员会公布的“广西森林城市”系列称号单位名单获悉,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荣获“广西森林县城”称号,7个村屯被授予“广西森林村庄”称号。

在这些名单中,金秀瑶族自治县被授予“广西森林县城”,兴宾区五山镇施村村新兴屯、兴宾区城厢镇平洞村平洞屯、武宣县武宣镇大岭村、武宣县东乡镇屯应村、合山市河里镇仁义村新古排屯、合山市北泗镇文定村、合山市北泗镇灵台村等7个村屯被授予“广西森林村庄”称号。这些被新授予该荣誉称号的单位、村屯,近年来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推广规模国土绿化中作出了新的贡献。

近年来,来宾市大力推进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着力打造以森林水景为特色的“桂中水城”,城区绿化覆盖率大幅提升,植树造林面积屡创新高,森林覆盖率持续稳步增长,“创城”取得了丰硕成果。自2012年“广西森林城市系列称号”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共计48个单位获“广西森林城市系列称号”,其中“广西森林城市”1个、“森林县城”3个、“广西森林单位”17个、“广西森林乡镇”2个、“广西森林村庄”25个。

新闻推荐

产业园成了脱贫致富“聚宝盆”

本报记者蒙进煌通讯员梁玲凤7月5日,李东成夫妇来到金秀圣堂·村集体经济产业园的食用菌种植基地大棚,给菌棒喷淋清水、降温...

金秀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秀瑶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