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舍乡:紧抓防汛不松懈

黄山日报 2021-06-19 07:12 大字

进入梅季以来,徽州区洽舍乡针对当前连续强降雨天气,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确保全乡今年安全度汛。

该乡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上门入户,村务公开栏、电子显示屏、宣传车播放,开展演练等方式,加强宣传山洪地质灾害防范避险应急知识,增强广大群众安全意识;持续开展汛期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危险地段、隐患部位,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及早消除隐患;对全乡重点地质灾害户、切坡建房户和低洼户,实行乡村组干部”一对一“联系包保制度,明确转移路线和安置地点,做到及时转移、安全有序;备齐备足防汛物资,调整充实防汛应急队伍,认真落实24小时乡主要领导带班制,严格值班值守,相关人员到岗到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密切监测雨情、水情和汛情变化,严阵以待。

·吴建勋宣超·

新闻推荐

黄山市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老党员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6月18日上午,市直机关党员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老党员座谈会在屯召开,来自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