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京东方招人高级工月收入可达7000元

新安晚报 2021-01-25 10:34 大字

本报讯记者从合肥新站高新区获悉,作为安徽新型显示产业领军者,合肥京东方正在广泛招募优秀人才,并给与六险两金、包吃包住等优厚待遇。其中,高级工每月综合收入可达7000元。

合肥京东方是安徽新型显示产业的龙头企业,目前拥有一条总投资175亿元第6代(B3)、一条总投资285亿元第8.5代(B5)和一条总投458亿元第10.5代(B9)TFT-LCD生产线,产品覆盖全尺液晶产品,适用于电视机、桌面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产品的显示器件。

此次招聘岗位包括:自动化设备控制岗、产品检测岗、品质管理岗、仓储管理岗、产品组装岗等。任职资格是:大专、中专、高中或同等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薪酬待遇方面,工资收入分为:初级工综合收入4000元~6000元;中级工综合收入4300元~6500元;高级工综合收入4800元~7000元;助理工程师综合收入3500元~7000元。另外还有夜班补贴、绩效工资、岗位津贴、加班费等。视经营情况及个人绩效,还将给予“2~6倍月度工资”的年终奖。合肥京东方提供免费三顿工作餐,公司自建生活区提供免费住宿,并提供六险两金。

饶璋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项磊

新闻推荐

一社区获评省学雷锋“十佳”典型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日前,经省专家委员会评选,2020年12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揭晓,合肥市蜀...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