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二环工程多处道路桥梁封闭 涉及金寨路高架、习友路、嘉山路等区域

合肥晚报 2021-06-18 07:24 大字

6月17日,记者从市重点局获悉,根据畅通二环工程建设计划,从17日夜间起,西南环和北环的封路施工范围将陆续发生局部调整,涉及金寨路高架、习友路、嘉山路等区域,提醒市民出行要留意最新的道路变化。

西南环:多条高架桥匝道夜间不能走

2021年6月17日至2021年7月30日,夜间23:30至凌晨5:30期间,金寨路主线高架南向北上桥口、习友路西向北上桥匝道、习友路北侧南向北上桥匝道、金寨路北向南主线高架(南二环下桥匝道处)进行封闭。

施工期间,金寨路由南向北车辆可从地面道路通行,由北向南车辆可由南二环下桥从地面道路进行绕行。过往车辆驾驶人经过施工区域及周边道路时请按交警部门设置的交通提示牌慢行通过,并注意行车安全。

北环:嘉山路(虞乡路-固镇路)段封闭两月

在畅通二环北环(合武铁路-当涂路)工程一标段,定于2021年6月18日23时对施工范围内嘉山路(虞乡路-固镇路)段进行封闭,封闭时间60天。

其中,封闭嘉山路与二环路交口及嘉山路与固镇路交口附近的东侧2道机动车道,保留西侧双向2车道及两侧人非混合道通行,封闭时间约60天。

嘉山路(北二环-虞乡路)段封闭西侧机动车道,保留东侧双向2车道及两侧人非混道通行,封闭时间约20天。

嘉山路(北二环-虞乡路)段封闭东侧机动车道,保留西侧双向3车道及两侧人非混道通行,封闭时间约20天。

封闭期间,过境车辆经阜阳北路、北二环路、蒙城路、临泉路、涡阳路等周边道路绕行,沿线单位及小区可通过周边路网绕行。

进展:宿松路节点月底钢箱梁将全部架好

截至本月,畅通二环西南环工程已经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60%以上,主线高架桥桩基、墩柱、盖梁全部完成,为全面开展高架钢箱梁架设、混凝土箱梁现浇提供了条件,桥梁架设已超过2万吨,占主线桥总量已过半。

目前,建设最大的难点位于合作化路节点,该处设计为多层立交互通,本次新建桥梁上跨既有合作化路高架多条匝道,并上跨现状金寨路高架桥,为畅通二环(西南环)工程施工条件最复杂、风险性最大的部分。

此外,畅通二环(西南环)宿松路节点工程自2021年4月底架设第一片钢箱梁以来,截至6月中旬,共架设完成424片,占总量的70%。预计本月底,该段主线桥的钢箱梁将全部架设完成。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吴奇

新闻推荐

丰乐种业小麦“烟农1212”再刷高产纪录 亩产达847.1公斤

近日,由农业农村部牵头组成的国家小麦产业体系相关专家组,对丰乐种业涡阳生产基地“烟农1212”小麦高产攻关田进行实收...

涡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涡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