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家李云迪嫖娼被行拘

新安晚报 2021-10-22 09:17 大字

10月21日,北京朝阳警方通报:近日,朝阳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朝阳小区卖淫嫖娼。经调查,警方将卖淫违法人员陈某卉(女,29岁),嫖娼违法人员李某迪(男,39岁)查获。经审查,上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朝阳公安分局行政拘留。

平安北京发文称,“这世界的确不止黑白两色,但一定要分清和划清黑与白。这个,绝对不可以错”。

此前,李云迪在参加的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中相关镜头被打码,随后有网传消息称其涉违法行为被控制。

据公开资料,李云迪1982年10月7日出生于重庆,现年39岁,是我国著名钢琴家。早在2000年,18岁的李云迪获得第14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2019年开展“李云迪奏鸣曲”世界巡演,并同时获得波兰至高“荣耀艺术”文化勋章金质奖章。网综

新闻推荐

窦文涛领衔《圆桌派5》回归

9月23日,时隔将近两年的《圆桌派》第五季,在观众的期待下开播了。首期节目中,除了大家熟悉的窦文涛、马未都、许子东,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