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梦空间2》大S直戳恋爱雷区

青岛晚报 2019-07-20 06:54 大字

大S加盟《恋梦空间2》,担任新一季的恋梦观察员。具有演员、歌手、主持人等多重身份的大S,面对恋梦男女们的情感问题,她能否继续自己以往耿直、犀利的风格呢?

虽然曾出演过《流星花园》《转角遇到爱》《泡沫之夏》等多部甜宠偶像剧,但剧中的大S从来都不是傻白甜,一个个聪慧、倔强、个性十足的角色,给大家留下了坚强、不服输、敢爱敢恨的印象,而这些角色身上也或多或少有着大S自己的影子。在《恋梦空间》里,作为观察员的她,不仅条理清晰、逻辑缜密,而且凭借着敏锐的直觉,她更成为专治各种“不服”的“专家”,每次分析都能切中要害,每次判断都能正确无误。在《恋梦空间2》里这档“追剧”和“推理”相结合的综艺节目里,大S显示出一种特殊的魔力,吸引着大家挖掘恋梦男女们更加细腻的内心世界。

新闻推荐

5G到来短视频或迎新一轮爆发修改著作权法莫让平台“甩锅”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短视频或将迎来新一轮爆发。随着网速的提升,用户对视频内容和画面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短视频平台必将在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