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张学友自称没资本拒上综艺当导师

都市女报 2017-09-27 14:02 大字

女报讯 张学友作为华语歌坛当之无愧的歌神,他靠着自己超强的唱功一直很受外界和粉丝推崇。很多时候大部分歌迷都是听着张学友歌长大的,张学友出道也是在香港歌手大赛一鸣惊人。张学友唱功和台风是与生俱来,任何一首普通的歌经过张学友演唱都能成为经典,他在歌唱事业取得的成就让很多歌手都自叹不如。

身为香港四大天王的张学友除了唱功了得,其实他演技是非常好的,只不过超强的唱功掩盖了他不俗的演技。有几次张学友都凭借出彩表现入围了香港金像影帝评选,只可惜在最终评选中还是惜败给其他专业男演员。这让张学友心里一直都感到非常遗憾,张学友不止一次公开表示想拿一个影帝。

作为华语歌坛当之无愧的第一人,内地不少歌唱综艺节目都重金邀请过张学友当导师。但是在这么巨大的金钱诱惑下,张学友也是选择了拒绝。很多人想问:张学友为什么不去那些唱歌选秀节目中担任评委?张学友坦言,很多节目确实找过自己,但是他觉得目前还没有资格去指点别人当导师,如果有一天自己感觉有实力和底气会考虑。 (老八婆)

新闻推荐

《中国新歌声》录制组内冠军战请来“四大战神”陈奕迅这是要搞事情呀!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的战事越来越有看头,继那英组冠军赛录制之后,今年的“新任导师”陈奕迅也迎来了组内争霸。12日晚至13日凌晨,在《中国新歌声》位于杭州萧山的录影棚,黄韵玲、李荣浩、魏如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