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陈小春回应带儿子上节目

北部湾晨报 2017-09-15 10:59 大字

香港艺人陈小春过去从未曝光过儿子的样貌,近日他突然决定带4岁的儿子参加真人秀《爸爸去哪儿5》,有消息称他是被高价位酬劳打动。日前陈小春在受访时否认此事,并公开背后真正的原因。

陈小春表示自己平时一直到处工作,所以并没有太多的时间与儿子,所以希望可以借着参加节目,让双方可以互相深入了解,除了希望父子间可以有更多机会相处外,陈小春也透露另一个答应参加《爸爸5》的原因是想让儿子体验较艰辛的生活,“他现在回到家会觉得很舒服,也会说家里的浴室很漂亮,开始学会尊重自己的生活。”

对于,外传他是被千万酬劳打动,才带着儿子接拍,对此陈小春并没有回应酬劳数目的真伪,仅表示两年前自己早已收到邀约,但是当时不愿意让人以为自己想让儿子当童星,所以拒绝了,“但是在看过其他艺人参加后,觉得效果很不错,所以就答应演出,当是让我们让我们父子俩有一个回忆,这一个是用多少钱都买不到的,很难得。” (新浪网)

新闻推荐

马东为何不愿深谈“悲凉”

 和悲凉这个词一样,失落、惆怅、孤独、无助等等,都是中年人想要竭力避免的词汇,因为这些词意味着“中年危机”,也标志着一个产生了“中年危机”的人,会被家庭、社会、舆论推到边缘地带,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