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中国新歌声》录制组内冠军战请来“四大战神”陈奕迅这是要搞事情呀!

济南时报 2017-09-16 14:01 大字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的战事越来越有看头,继那英组冠军赛录制之后,今年的“新任导师”陈奕迅也迎来了组内争霸。12日晚至13日凌晨,在《中国新歌声》位于杭州萧山的录影棚,黄韵玲、李荣浩、魏如萱、杨千嬅四位重量级帮唱团一出现,就吸引了在座观众的眼球,“周杰伦、刘欢都只有两个嘉宾,陈奕迅一下子请来四个,这是要搞事情啊!”作为“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淘汰过后在线学员最多战队的导师,陈奕迅坦言:“赢不赢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面子,不要丢脸。”好友爆料陈奕迅“面子比生命重要”

在“新歌声”的舞台上,陈奕迅常常秒变表情包,给观众带来很多欢乐。虽然平时“不正经”惯了,但对待冠军赛,陈奕迅却是认真的,此次邀请到这四位嘉宾,其实是他的精心“预谋”。陈奕迅坦言,邀请到这四位实属不易,“要考虑男男对唱还是男女对唱,找嘉宾过程很难啊。”其中,“预谋”最早的当属好友杨千嬅了,早在去年11月两人在台北时就已经暗暗决定了。而与Eason合作多次的李荣浩也早在今年4月就答应了此次邀约。不过对于剩下的两位嘉宾魏如萱和黄韵玲,陈奕迅表示没有任何安排,是随性想到的,“要看学员的类型,请什么导师可以帮助到他们”。

多年好友杨千嬅直接调侃起了Eason的最强战队:“面子比生命重要哦”。杨千嬅与学员成“三杯水”组合

当晚的录制结束后,陈奕迅战队里的7个学员将淘汰5人,只留下两个进入下一轮比拼。几位帮唱嘉宾忍不住现场小剧透了一番自己的搭档学员。“小眼男神”李荣浩搭档闫峻和张泽,说闫峻“比我更走心,他很多感情都是往里收的,见我时也特别害羞”。而对张泽,“之前在网上看过他跟外国人PK的视频,就觉得挺厉害的,令人忍不住想喊666。”而魏如萱搭档的是“新歌声曲筱绡”杜星莹,要知道,杜星莹可是魏如萱的超级粉丝,而魏如萱也表示第一眼看到杜星莹就很有亲切感。作为资深音乐人的黄韵玲,谈及此次的合作竟感慨“像回到十八岁”,非常期待能与合作学员肖凯晔擦出新的火花。

而最为巧合的要数杨千嬅与她的帮唱学员叶晓粤和于梓贝了。三人都是广东人,都是水瓶座,杨千嬅笑言是“三杯水站台上”。而叶晓粤的个人经历更和杨千嬅有几分相似:“我看了她之前的节目,晓粤之前是护士,但是她坚持理想当歌手,所以跟爸爸妈妈有点意见。感觉和我自己有点像,这个世界好小。” (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张智霖被儿子误会频换工作 “之前做警察最近卖寿司”

袁咏仪张智霖和儿子袁咏仪(靓靓)日前做客某综艺节目,她自曝与老公张智霖近年才告诉儿子张慕童(魔童)二人的职业是演员。“因为有一次校长打电话给我老公要求见面,说我们这个家庭很有问题。原来魔童跟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