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中国彩灯文化峰会永久落户自贡

四川日报 2016-02-29 08:28 大字

本报讯(记者 黄泽君)2月28日,在自贡举行的中国节庆文化活动与城市发展峰会暨首届中国彩灯文化峰会确定,今后每两年2月的最后三天,在自贡市举办中国彩灯文化峰会。

据悉,本次大会围绕“彩灯产业发展走向”话题,举行了首届中国彩灯文化峰会主旨报告会、首届中国彩灯文化峰会宣言、中国彩灯文化发展对话会等活动。还推出了“自贡灯会百城行”活动,即从今年起,自贡将以“自贡灯会”核心品牌,携手国内外大中型城市,联合打造集文旅、商贸、会展于一体的灯会、非遗产品展销会等。此次峰会还举行了中国节庆产业“金手指”评奖盛典,自贡国际恐龙灯会荣获最具文化传承奖项。

新闻推荐

“驱寒”淘汰落后产能转型 企业主动突破

28亿元打造中国供销·川南(自贡)农产品电商批发物流园、自贡拓展外贸对接“一带一路”战略……3月初,自贡频现“重磅消息”。这一系列动作,实际是自贡寻找经济突破口的主动尝试。经济新常态下,该市作...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