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第一版③)

淄博日报 2019-11-16 06:40 大字

(上接第一版③)优化10条公交线路,延迟主城区38条公交线路末班时间。加大执法力度,检查货运车辆近2.1万余辆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2069辆次,卸载货物约4万吨。查处各类违法违规客运出租汽车76辆次,危化品运输车辆43辆次,客运班车、客运旅游包车51辆次。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建立快速处理机制,受理咨询102件、建议323件、投诉22件,全部进行分类处理。

整治水利领域突出问题。开展“深化清违整治、构建无违河湖”专项行动,投资3.26亿元,整改河湖清违清障问题583处,清理违法建筑67万平方米,清理林木133.7万棵、垃圾39.8万方、土方43.1万方。投资9002.9万元,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保障群众饮水安全。筹措1500万元抗旱专项资金,加强淄川、博山、沂源供水保障和抗旱饮水工程建设。开展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农村贫困户62273户,均符合饮水安全标准规定。落实农村饮水安全管理“三个责任”,建立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管理机构、管理办法和管理经费“三项制度”。

(王黎明史继伟)

新闻推荐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纪念少先队建队70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之际,沂源县燕崖中学组织开展了“我和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

沂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沂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