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迁到网上线下招聘将延期举行

今日周村 2020-02-14 08:12 大字

□融媒体记者李莹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区人社局了解到,原定于春节后举行的周村区2020“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改为线上网络招聘,线下招聘会将继续延期举行。

据了解,在延期举办周村区2020“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后,区人社局积极应对网络招聘需要,通过云Max短信平台、电话、人力资源市场网站、微信公众号、企业招聘微信群等多种方式,最大限度收集各用人单位岗位信息。截至目前,区人社局共向116家用人单位征集就业岗位4770个,发布网络招聘活动2次,区人力资源市场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浏览量达10400余人次,为满足特殊时期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需求提供了保障。

新闻推荐

“我是党员我是旗”

大年初二,淄川公安分局般阳路派出所接到了疫情防控任务,全员放弃休假立即返岗。面对复杂、危险、繁重的抗“疫”任务,派...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