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月份空气质量良好天数改善幅度全市居首

今日周村 2019-09-16 07:35 大字

□融媒体记者刘靖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区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以来,周村区持续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1-8月份全区环境空气质量良好及以上天数达114天,同比改善11天,改善幅度位居全市第一。

据了解,周村区扎实推进“四减四增”“1+4+2”专项行动,在全市率先开展家具制造、表面喷涂行业企业“油改水”工作,32段城区道路、3条国省道保洁责任到人、“以克论净”,有力保障了环境空气质量的持续改善。

新闻推荐

转作风:事争一流 唯旗是夺

9月11日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上线直播节目《淄博问政》。节目显示,9月6日记者采访时,该局官方网站今年4月公布的最新政务...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