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次全市城市精细化管理现场推进会召开

淄博日报 2019-04-18 01:01 大字

□本报记者杜清亮

通讯员杨东刚报道

本报讯4月17日,2019年第一次全市城市精细化管理现场推进会在桓台县召开。副市长刘荣喜出席并讲话。

刘荣喜指出,去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部署要求,聚焦制约城市发展、影响城市管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快建立城市精细化管理目标体系和标准体系,扎实推进城市管理标准化、智慧化、精细化、市场化,城市管理方式不断创新,城市精细化管理实现新突破,违法建设治理成效明显。

刘荣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整治停车秩序、市容秩序、完善市政设施、环卫保洁市场化一体化、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整治、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违法建设治理。要创新管理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源头治理、智慧管理、市场运作,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环卫一体化演示、城管驿站、红莲湖公园、橡树玫瑰城社区、智慧桓台服务平台等。会上,通报了2018年及2019年一季度城市精细化管理考评情况,表彰了2018年全市城市精细化管理优秀区县、优秀街道(镇)和创新奖、进步奖,桓台县、临淄区、高青县有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新闻推荐

离家三十余载 六旬老人终回家

一别三十余载,回家两鬓已斑白。4月13日,在淄博市救助服务中心和广东省清远市救助站的帮助下,孙庆玉终于回到了他的家...

桓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桓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