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研室到高青五中开展名师送教交流研讨活动

齐鲁晚报 2019-11-29 05:03 大字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陈伟通讯员刘莹莹

近日,淄博市教研室副主任李奉利带领市名师团队到高青五中开展初中化学、地理名师送教交流活动。高青县教体局副局长王爱国、县教研室主任董林、副主任代晓冰陪同参加活动。

送教课兼顾新授和复习两种课型。专题复习课,有方法指导,有自主学习,有点拨提升,紧凑高效。新授课目标明确、线索清晰、层层推进,水到渠成。既高效的达成了学习目标,又根植了学科思想。

活动提升了教师教学设计的能力、把握教材变化和复习方向及方法的能力、与生活相联系的能力,有利于学校教学与高水平学校、教师接轨,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

新闻推荐

高青五中: 获县武术操比赛三连冠

11月14日,在高青县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田横杯”第五届武术操比赛中,高青五中武术操代表队凭借出色的临场发挥、过硬的...

高青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