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防台风安全隐患自查

齐鲁晚报 2022-04-15 18:04 大字

汛期临近,滕州市水务发展集团中润供水有限公司按照集团安排,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督察部相关人员开展防汛防台风安全隐患自查,对公司院内及各水厂(站)明暗排水渠(沟)、排水管,楼顶防水情况等设施进行隐患自查,对查出的部分排水渠(沟)、排水管排水不通畅的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并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滕州市水务发展集团中润供水有限公司将继续根据上级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层层检查,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地做好2022年防汛工作。(刘军 刘晓鑫)

新闻推荐

滕州市欢送驰援滕州医疗队、公安干警返程“天使白”“守护蓝”,滕州感谢您!

甘甜鸣笛,向英雄致敬。欢呼,为勇士送行。“龙山荆水,感恩有您”“勇毅逆行为人民,倾力援助显真情”“共抗疫...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