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监督卡成反腐新名片

广西日报 2018-04-19 08:10 大字

本报兴业讯“前几天收到的‘名片\’我随时都带在身上,要是发现腐败线索,我就按上面的号码打过去。”兴业县石南镇凤东村村民拿着不久前纪检监察干部发放的“廉洁扶贫监督卡”说。

为营造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浓厚氛围,该县纪委监委印制了2万多张“廉洁扶贫监督卡”,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进村入户时将卡片发放到群众手中。

据了解,监督卡跟以往宣传资料有所不同,不仅明确了举报内容,还公布了县纪委监委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微信举报平台二维码,具备小巧、全面、具体、易携带的特点。群众一旦发现党员干部有违纪违法行为,可按卡片上的电话或微信第一时间向纪委反映。(杨传霞)

新闻推荐

山心春茶 香飘四溢

山心镇组织茶农学习茶艺。云雾茶厂里,工人对新茶进行分类。在自家作坊里,卢大姐对茶叶进行烘干操作。早上六七点上山采茶,十二点后开始制茶,到下午五点左右,香气四溢的新鲜茶叶就摆上柜台销售了……时...

兴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业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