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农商银行启动绩效管理体系建设

榆林日报 2020-09-01 08:11 大字

本报通讯员赵茸报道8月27日,绥德农商银行召开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启动大会,对全行绩效管理系统上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绩效管理系统上线是深化薪酬体制改革的重要手段,是优化绩效考核机制的内在要求,也是实现转型发展的迫切需求。加强绩效管理、完善考核机制,可以充分激发全员干事活力,推动信贷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绥德农商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项目的正式启动,将加快推进绩效考核系统建设,加快全行业务经营和改革步伐,迅速有效提升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全力推动绥德农商银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新闻推荐

听,马家砭村笑声多

马生龙(右)和妻子露出幸福的笑容马家砭的日光温室大棚基地文图/本报记者魏丽娟清晨5点,绥德县马家砭村村民宋泽勇已经在大棚...

绥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绥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