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与货车相撞 女司机被困 事发福绵镇覃村路段

玉林晚报 2021-02-22 04:42 大字

事故现场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杨壮龙 唐家愉)19日13时许,在福绵区福绵镇覃村路段发生一起两车迎面相撞的交通事故,SUV的女司机被困车内,当地消防部门接到警情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为村庄路段,道路狭小,一辆小货车与一辆白色SUV发生迎面碰撞,SUV左侧车头“钻进”货车发动机舱下,车头严重损坏、后移,导致女司机双腿被夹住无法动弹,所幸其意识尚清醒。

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设备和撬棍将损坏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随后进到车内小心移动驾驶位的凳子,便于女司机被夹的腿部释放出来。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处置,成功将驾驶员救出,并利用担架由家属将其快速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事发路段为乡村路段,道路狭窄,由于双方驾驶员车速过快,没看清前方路况,未做出提前预判导致与前方车辆发生碰撞。

新闻推荐

公司负责人大意了 险些被“领导”骗走35万元

本报讯(记者曾维栋通讯员黎勇)近日,玉州区一市民差点被骗走35万元,幸亏他及时醒悟,犯罪分子才没有得逞。春节前夕,玉州区某公司...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