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进校园

玉林晚报 2020-10-01 06:31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廖夏茜 通讯员 尤莎)9月29日晚,由玉林市教育局、玉林市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玉林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玉林监管分局、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玉林分行组成的宣讲团,在玉林市田家炳中学举行首次“你我同心,反诈同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校园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丰富多样的案例和专业风趣的话术,分别从诈骗电话、钓鱼网站、校园贷款、十种诈骗、理性消费和安全用卡等六个方面进行宣讲,重点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了解高发诈骗手段、养成正确消费观等,把防骗常识送进校园、送到课堂,做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据悉,宣讲团将收集师生的观后感,今后继续到其他学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活动。

新闻推荐

警方开展治安大整治 确保“双节”安定祥和

经检测,男子属于酒后驾驶本报讯(记者李楷诚通讯员黎勇庞宇勋)“双节”临近,为确保辖区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根据上级公...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