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教师节 云天文化城门票五折优惠

玉林日报 2020-09-13 08:34 大字

本报讯(记者 詹丽萍)为献礼教师节,玉林云天文化城推出门票五折优惠,所有教师都可享受此福利。

据了解,云天文化城教师节优惠时间为9月1日至9月13日,教师节凭教师证购买门票就可以享受优惠,原价180元的门票,优惠价门票为90元。在云天文化城里游览,可以游古典园林,赏雕刻艺术,品正宗素食。云天文化城是一座仿古宫殿式建筑,宫殿内有六大主题展馆,展厅都是以传统实木结构做装饰,融入历史典籍为主题的雕刻,将中国优秀的文化以艺术的形式展现出来。每个展馆的雕刻造型和表现内容都不相同。在云天素食馆,还可以品尝到正宗的台湾素食,每一道素食经过精心制作,菜品精美,色香味俱全。

新闻推荐

国药健康考察团到玉考察 做大做强中医药大健康产业

本报讯(记者梁华实习生莫爱玲)9月10日,国药(天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到玉林,就玉林国药药仓—保税仓基地项目的投资与...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