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丁文锋来榆授课

榆林日报 2018-04-18 01:27 大字

本报记者宋炜报道 4月16日,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丁文锋来榆授课,为榆林市150余家中小企业负责人作了题为《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的机遇、挑战与对策》的讲座。

讲座中,丁文锋从我国新时代的历史站位和经济政策、榆林民营经济发展的思考与意见等方面出发,结合自己之前多次来榆调研考察的经历,用真切通俗的语言,为现场的企业家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据悉,丁文锋教授长期致力于研究农业经济和农村发展、区域经济、财政金融、宏观经济管理等,出版《农村经济发展探索》《宏观经济管理学》《中国经济学向何处去》等10余部著作。

新闻推荐

“榆林榆阳机场这十年”系列报道之二“明星”升起之路

本报记者宋炜通讯员魏辽2008年转场当年,榆林榆阳机场旅客吞吐量由2007年的10多万一跃升为20.3万人次。2009年,榆林榆阳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60万人次,同比增长165.1%,全国机场排名飙升近20位,成为新机...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