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靖边县席麻湾镇百余党员活动日齐植树

榆林日报 2017-05-25 09:02 大字

本报通讯员白凌燕报道 靖边县席麻湾镇全体干部、大学生村官和席麻湾九年制学校教师共计100余人近日积极参加郝渠则组的绿化工程,挖坑运苗、挥锹铲土、扶苗填土,引得春风度郝渠。活动当日共种植了600多株松树苗。

席麻湾镇党委将“党员固定活动日”与“三会一课”制度有机结合,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是席麻湾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践行“党员固定活动日”的生动体现,既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又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推荐

决不漏掉一个贫困户 ——靖边县宁条梁镇扶贫工作特写

本报通讯员刘河刘曹凯“这次数据清洗一定要实事求是,必须如实上报!”5月6日晚7点多,靖边县宁条梁镇西园则村委办公室灯火通明,驻村领导、镇经济综合服务站站长李生兵带领驻村“第一书记”、镇村干部...

靖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靖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