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靖分公司横山管理所开展清淤保畅行动

榆林日报 2018-08-14 08:33 大字

本报通讯员张新春 贾富余报道8月9日早,一场强降雨导致横山区榆靖高速公路横山收费站车道、广场积水严重,车辆一时无法通行,机电设备不同程度受损。横山收费站第一时间将灾情上报,并临时将入口车道封闭,随即展开清淤保畅行动。

面对灾情,榆靖分公司横山管理所沉着应对,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联合榆林高交一大队横山中队、榆靖路政、养护等联勤单位,开展现场抢险保畅工作。

抢险中,各单位配合有序,调配防汛沙袋,对站区、收费广场雨水进行封堵;交警、路政部门配合收费站做好封闭车道后的车辆分流工作;机电系统维护公司现场抢修机电设备。此次抢险,共投入装载机1台,起重机1台,翻斗车1辆,工程养护车1辆,皮卡车2辆,大型发电机1台,抽水泵5台,小型发电机2台,出动抢险人员80人次。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张会战,积水清理完毕,确保了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新闻推荐

百姓冷暖放心间 市民政局民生保障工作小记

定边县铁角城村贫困户办起了肉兔养殖场。横山区赵石畔村“爱心超市”内,工作人员(左)向贫困户介绍商品。文图/本报记者满孝...

横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横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