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审计局开展审前廉政集中谈话

榆林日报 2020-07-01 19:12 大字

本报通讯员杨香报道今年以来,府谷县审计局党组围绕创建“审计先锋”目标,由局长牵头联系创建先锋党组织、创建先锋审计项目、创建先锋审计干部,打造清正廉洁的审计干部队伍。对参加本次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七个审计组进行审前集中廉政谈话,并与各审计组组长签订廉政承诺书。

谈话明确要求各审计组要严格遵守《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等审计法律法规,制定审计计划、审前准备、审计实施方案、审计取证、审计报告等各个环节必须严格按程序实施。对审计组各成员提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等工作纪律。审计结束后由被审计单位出具审计廉政回复意见单,努力树立好廉洁自律、严谨细致、业务精良、文明执法的良好审计形象。

新闻推荐

府谷公安重拳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本报讯(记者张建伟通讯员康少东秋培培)榆林市府谷县公安局以打击处置、长效机制、宣传防范为着力点,切实增强电信诈骗犯罪的...

府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府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