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镇:闭门不闭心隔离不隔爱

左江日报 2020-02-20 09:54 大字

宁明讯“陈先生,您需要的大米、酱油、猪肉、蔬菜等放在您门口了,麻烦出来拿一下。”从博白县到宁明经商居住的陈先生因为从外地回来,需要进行14天的自我居家隔离观察。居家隔离期间,他享受到了社区疫情防控人员的贴心服务。

陈先生居住在城中镇新浩城市花园住宅小区。他告诉笔者,“现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每天都上门为我测量体温及登记信息,还帮我买菜、米等生活用品。他们的贴心服务,我非常感谢,我会好好配合进行隔离观察的。”

2月8日起,宁明县城中镇开始对所有居家隔离对象实行封闭管理。为确保隔离对象的日常生活,城中镇实施起“加微信、解难题”的居家隔离服务措施,为隔离对象提供一系列配套服务,得到了隔离对象的支持。同时,也为加强后续监管打下了基础。

该镇各住宅小区、居民区中居家自我隔离的住户们均对此表示理解和支持,也表示将尽一个公民的社会责任,全力配合好党委、政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周贻刚吕丹娜)

新闻推荐

副护士长李学敏:关键时刻,我更要站在最前线

李学敏李学敏,博白县人,1992年参加工作,现为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儿科副护士长、副主任护师。她曾被评为玉林市“天使之星”,参...

博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博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