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撞入路中牛群 致1人死亡3牛受伤

玉林晚报 2019-09-17 07:01 大字

受伤老人等待救援

本报讯(记者 黄清 通讯员 朱晓波)9月11日下午,在国道359线博白县那林镇大卜岭佑邦村下坡路段发生一起小车与行人、牛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3头牛受伤。

事发后,佑邦村村干部及交通安全劝导员及时赶到现场维护秩序,并及时报警、通知120。据初步了解,事发时,该村一名80多岁的老人正赶着一群牛行走在路中间,被相对方向行驶的一辆小车撞击,小车在撞伤3头牛后,又撞上了赶牛的老人,致使老人受伤不治身亡。

交警提醒:国道359线是由原103省道升级改造而成,连续下坡路段达3公里,属事故多发易发路段,驾驶员驾车途经该路段时要注意观察路面人、车等路况,按交通标志、标线提示行驶,减速慢行。

新闻推荐

博白:教师进村入户劝返

老师入户做学生的思想工作。本报博白讯为顺利完成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一个都不能漏、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任务,9月7日,博白...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