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 保护耕地动真格

玉林日报 2018-12-07 07:00 大字

图为执法人员动员挖掘机拆除违法建设的地基。

本报博白讯 为了进一步加大县城区域“两违”行为的整治力度,遏制县城区“两违”蔓延势头,12月3日,博白县国土资源局出动执法人员32人,执法车辆5辆,挖掘机1台,依法对博白镇城西村新德塘队18处“两违”建筑、地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2000多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两违”建筑,村民在未取得相关土地部门合法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占地建房屋、筑地基,经执法人员核实属于违法占用土地行为。行动中执法人员还加强对附近居民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学会如何依法依规用地,共同营造良好用地氛围。

(陈文静 王翠平 摄)

新闻推荐

玉林晚报2018玉林市第三届“银丰杯”少儿艺术大赛 第二场海选持续火爆

如梦令聚精会神热情的观众笠妞疾风舞士小报童■记者黄雅维廖源由银丰集团公司冠名,玉林晚报主办,玉林市玉州区青少年宫、玉...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