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大湾仔的夜》温暖收官

华西都市报 2022-02-15 03:01 大字

《大湾仔的夜》剧照。

《大湾仔的夜》于2月9日收官。不知不觉,大湾仔们已在广州东山口度过了数十个日日夜夜,烟火人情味满满的大排档里充满欢声笑语。

经历了一整季的开店营业,季末结算时,大湾仔一致决定将盈利所得全款捐赠给长者食堂,长者食堂将所得捐助全部用来购买新年礼品,为每位老人送上一份寓意“盆满钵满”的盆菜。

大湾仔的“师父”全哥和邻居伙伴龚先生代替大湾仔来到长者食堂帮忙,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派送盆菜。当被问到最喜欢哪个“大湾仔”徒弟时,全哥秒变“端水大师”,表示都喜欢,但在厨艺方面,全哥坦言陈小春做菜天赋不高,而收到盆菜礼物的老人们都格外开心,满心欢喜地对大湾仔以及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节目录制结束,除了有暖心的后续,还有甜蜜的后续。在大湾仔“相亲之夜”上相识的一对男女,发来视频对节目表示感谢,大湾仔们是他们的“月老”也是爱情见证者,看着两人相爱的模样,不禁让人感叹大排档真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

除了遇见五湖四海的朋友,大排档还见证了五位大湾仔之间的珍贵情谊。在梁汉文50岁生日的当天,大湾仔一起去打了台球,并为梁汉文准备了蛋糕。当几人坐在台球桌上,再唱《当年情》,情怀氛围拉满,同根同源同心的大湾区精神不仅体现在美食,更体现在大湾仔的精神里。山高路远,大湾仔的故事还在继续,大湾区的精彩还在上演。

据北青网

新闻推荐

古代人是怎么玩转冰雪运动的

在北京冬奥火炬传递故事短片《冰雪之约》中,热爱冰雪的少年(易烊千玺饰)由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汗德尕特乡墩德布拉克的史前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