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冰墩墩加盟央视晚会河南台继续“奇妙夜”

青岛晚报 2022-02-14 06:09 大字

今年的元宵节荧屏晚会哪家强?从各家卫视公布的演出阵容和节目看,各有精彩。

央视导演邹为出任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宵晚会总导演。邹为正在和团队积极筹备元宵晚会的新节目,将大胆创新节目,节目虽然只有春晚一半,但突出欢乐喜庆,令人期待。将涵盖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杂技、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为全国观众呈现热闹纷呈、欢乐喜庆,同时饱含民俗气息的联欢晚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还透露,冰墩墩、雪容融要参加央视2022元宵晚会。

湖南卫视2022元宵喜乐会正月十五播出,何炅依旧将在元宵喜乐会上挑大梁,“湖南台四小花”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加盟主持团,实力唱将有杨钰莹、许茹芸、大张伟,流量偶像有陈立农、吴泽林,喜剧演员有孙天宇、史策、大锁等等。

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在正月十五营造欢乐气氛的同时,将延续“幸福合家欢”的主旨,设计丰富多彩的节目,融入歌舞、魔术、灯谜等多种呈现形式,晚会将汇集全年龄段的实力唱将,杨洪基、钟镇涛等歌手唱响经典歌曲以及潮流新声。

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国节日”系列节目《元宵奇妙游》日前官宣定档,节目将于2月14日19:30在河南卫视播出,优酷、大象新闻客户端上线。虎年的《元宵奇妙游》仍由去年《元宵奇妙夜》《七夕奇妙游》《中秋奇妙游》的总导演路红莉执导,继续演绎国潮风格。

新闻推荐

虎年电影春节档竞争再升级 《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大年初一

《长津湖之水门桥》海报备受影迷期待的《长津湖之水门桥》来了。1月13日,由《长津湖》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续集《长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