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希望台湾朋友都能回家看看”

南宁晚报 2022-01-30 05:46 大字

日前,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张彩排。彩排间隙,多名演职人员接受了采访。

歌手萧敬腾曾多次参加春晚。他说,每次站上春晚舞台陪大家一起过年是一件很幸福、很骄傲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够感受到我们发自内心的祝福。”对于今年的表演内容,萧敬腾卖了个关子:“想先不透露,但是会带来一首非常正面、非常有朝气的新歌。”萧敬腾说:“相信很多台湾朋友很想念自己的家乡,如果听到这首歌,有机会一定要回家看一看。”

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邓超既兴奋又紧张:“高兴啊,这是所有人期待的盛会,直到录制完毕也不能松。”今年,邓超将和李宇春、易烊千玺一起表演,“这将是一个史无前例的声光电(音)多元化的节目”。

“春晚是1983年创办的,我是1983年生的,第二次来到春晚的舞台,非常开心。”今年,郁可唯将和赵丽颖、朱一龙、王俊凯四人同台演绎。“这首歌有一种回望过去、展望美好的未来,重新开启的感觉。”

(央视)

新闻推荐

虎年电影春节档竞争再升级 《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大年初一

《长津湖之水门桥》海报备受影迷期待的《长津湖之水门桥》来了。1月13日,由《长津湖》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续集《长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