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城北中学开展不燃烟花爆竹教育活动

今日周村 2022-01-24 08:19 大字

本报讯 近日,城北中学围绕“不燃烟花爆竹,守护周村蓝”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发出“不燃烟花爆竹,守护周村蓝”倡议书,倡导全体师生争做文明过节的践行者、宣传者。同时,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向全体师生及家长介绍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的危害,班主任、任课教师利用假前安全主题班会、线上家长会等形式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教育活动,引导学生认识到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造成的危害,自觉抵制购买、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环保健康的节日氛围,使师生认识到了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为守护“周村蓝”贡献青春力量。

□王宝强

新闻推荐

城北中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本报讯近日,城北中学志愿者在东门路与机场路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向附近行人宣传道路交通安...

 
相关推荐